分享见证文章

上一篇下一篇

死而复活的见证


近来有弟兄回国探亲,试图把福音传给亲友,却发现很困难......

因为现在国内的许多亲戚朋友都已经很富足,不但锦衣玉食,且可以雇人干家务而拥有许多休闲娱乐的时光,不少人还拥有多套住房。相比之下海外的弟兄姐妹们大都在为相对微薄的薪水很辛苦地工作,吃穿也都很简单,在没有解决居留身份前也不敢买房子而住在廉价的公寓里。弟兄姐妹平日的祷告也大都是祈求工作的顺利和生活的平安,平常对神的感恩也都着眼于神在物质方面的赐与和肉身方面的保守医治。当我们用这些见证去向物质比我们丰富,生活比我们舒适的人传福音时就显得苍白无力。

我们不要忘记耶稣基督也是出身卑微的人,虽然用大能显明他是神的儿子,但真正相信他的人却寥寥无几。在他被钉上十字架时,紧跟了他三年的门徒们也都失去信心四散奔逃了。当主耶稣从死里复活向门徒显现时,门徒才得到真实的信心。同样,耶稣的门徒也大都是贫穷卑微的人,他们能建立教会,兴旺福音,不是靠着吃饼得饱或病得医治的见证,而是因与主同死同活而得到的神的大能。

弟兄姐妹应该为物质方面的赐与和肉身方面的保守医治感谢神。但作为主耶稣的门徒,要完成他给我们的福音使命,就必须有死而复活的见证!我们既然已经与主耶稣一同钉死在十字架上了,就该表现出耶稣复活的荣美,那是世上万国的荣华不能匹敌的。


阿贵的博客文章,200964

 

 

OXFORD华语基督徒教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