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见证文章

上一篇下一篇

经历奇迹

 

在人不能,在神无所不能!

 

当我们失去了一样东西又失而复得的时候,我们是何等的欢喜快乐!

当我们失去最最心爱的,又重新回到我们身边,我们是何等的感恩,我热泪盈眶地感恩!!! 感谢神!!!

 

那么我们的父神呢,他说:一个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这样为他欢喜。

 

2009315日,周日清晨,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一看信号是远在密歇根的涛的电话。我们虽然是很好的朋友,他也是我们较为深资的老慕道友,以往都是调侃,电话并不多,但大清早的……。我接通了电话说:“涛,怎么样?”然而对面传来的是带着哭声的祈求:“董武呀,我求你一件事。”我心理一怔说:“可以”。“你能不能为我们的孩子祈祷? 孩子的血都被换了……我相信神,等孩子好了,我马上就去受洗……”涛带着哭声说道。“好,我们现在就一起来向神祈祷:天上的父神,感谢你丰丰富富的赐予,给涛一个美好的家庭,可爱的宝宝,现在宝宝生病,在人不能,在你无所不能!愿你大能的手医治宝宝,也给医生能力和力量……奉主耶稣的名,阿门!”之后,我马上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就给在密西西比的惠英与利川打电话,大家共同为他们祷告。然后我又给妻子打电话,在电话中一起为他们祷告,并告诉她到教会让更多的人为他们祷告……

 

时间一分钟一分钟的过去,但我头脑中一直是可爱的宝宝的面孔。在Oxford时,每到周五晚上聚会,如果没有及时看到这个孩子,我都要问问:“我女儿在哪里?”这感觉就像是自己的女儿!我的心里一直惦记着,祈祷着,我也能够感受到神会在这件事上做工,让我们对他有更为坚固的信心,这奇迹一定会出现在我们可爱的宝宝身上!

 

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弟兄姊妹的电话打到涛那里,得知孩子已经在高危病房使用机器来维持心脏与肺功能,血液已经全部换掉,但还不知道病因。

 

深夜,电话没有打通,第二天凌晨,中午电话还没有打通……

 

第三天终于打通电话,得知孩子还在高危病房,还在使用机器维持,病因是一种严重的抗药病菌(毒)所引起。我劝解涛要保重自己的身体,这几天一定睡不好,吃不好。也同时安慰刘阳,不要等到孩子好了,你们的身体垮了……我们继续祷告。

 

第四天下午,与我一起在巴尔的摩开会的吴明珲得知此事也要求一起为他们祷告,并与他们取得了联系,得知心脏的调控仪器已经撤掉,但调控肺的仪器还在使用。我一听到这个消息,知道奇迹已经发生了,我们晚上可以开心的吃一顿饭了。吃饭前,我们特别为这个奇迹感谢神!

 

后来才知道一些孩子生病过程的详细情况。当时的情景是孩子送医院时大概凌晨3点钟,四肢都已经有些僵硬,血液流通严重障碍,身体都变了颜色,心肺受到感染……医生后来还找来辅导人员,帮助开导涛夫妇,并告诉他们病情的严重性,让他们有心理准备……涛挺过来,坚持治疗……等待奇迹的发生……

 

324晚,莎莎打来电话问询孩子的情况,因为没敢直接打电话给涛和他的妻子阳,同是新生儿的母亲,能够感受到那种焦急与期盼… …

… …

 

325日,我从妻子那里得知孩子已经完全脱离危险了,正在逐渐减药,长时间的麻醉给大家带来很多担心,但涛说孩子已经向他们笑啦!医生护士都说这孩子能救过来恢复这么好是个奇迹。阳说等孩子出院后他们就去受洗!感恩的泪水在我脸上不停地流……

 

感谢神!

董武 2009326日 于罗丽 (raleigh

 

OXFORD华语基督徒教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