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见证文章

上一篇下一篇

阿贵的感恩节

 

阿贵一家来到美国已满十年,再两天就要过第十一个感恩节了,此时阿贵的心里充满感恩。

 

阿贵的故乡是中国西南贫穷山区的一个小镇。今年的大地震推倒了阿贵出生和住过的房屋,震垮了阿贵上过的小学和中学,掩埋了阿贵儿时的玩伴;阿贵却在富庶宁静的美国南方平安度日。阿贵不知何竟如此,只知道感谢神。

 

阿贵儿时体弱多病,以西药为食,中药当饭,不用化妆就可以演《收租院》中的乞儿;如今阿贵却身体强健,精力充沛。阿贵不知何竟如此,只知道感谢神。

 

阿贵出生在一个破碎的家庭,从小没有看到过父母亲爱,如今阿贵的家庭却幸福美满。阿贵不知何竟如此,只知道感谢神。

 

阿贵其人貌不惊人,亦无功德,却得天赐一位贤妻。阿贵不知何竟如此,只知道感谢神。

 

阿贵才疏学浅,更无语言天赋,却在海外漂流时百事顺利。阿贵不知何竟如此,只知道感谢神。

 

阿贵工作从未耗费精力,但获老板赏识恩待,以致有许多时间从事家里和教会的事务。阿贵不知何竟如此,只知道感谢神。

 

阿贵女儿今年曾从十七英尺高空跌下,被送往医院急救;但当日出院,很快就康复,两个月后能如期赴德留学。阿贵不知何竟如此,只知道感谢神。

 

......
......
......

 

阿贵还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他不知何竟如此,只知道感谢神。

 

阿贵有过许多过犯,还经常做坏了事情无法弥补;阿贵多蒙朋友恩特却无以报答;阿贵欠下师长许多恩情却无法偿还;阿贵对妻儿、父母、亲戚更是有诸般亏欠。但阿贵却有一颗平安的心,因为阿贵知道耶稣基督已经担当了他所不能承受的重负。

 

阿贵深谢主耶稣的救赎恩情!

 

桂利川 20081125

 

OXFORD华语基督徒教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