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见证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感恩节后续感恩―恩典之行


亲爱的OXFORD主内弟兄姐妹和朋友们:

很高兴让您知道,在主的恩典里也是靠着主的恩典我已平安到达达拉斯新家。实实在在是感谢神!

许多人都知道,我买车并不久,拖了这么久原因就是一想到开车就心里“怕”。 2006年冬令会回来后,我的灵命上了一个新台阶。我开始有心去事奉,这时买车的念头就萌生了,我想有了车会方便很多。也感谢神的恩典,买车并没有很曲折,并且保守我很快可以开车了。真正开起车来,却并没有自己一直以来的惧怕,相反还挺“猛”。我想是神拿去了我的惧怕。在OXFORD开车不到八个月,很少出去OXFORD,单独出去更少。想到开车长达八,九个小时才能到达拉斯,心里又毛毛的。在不断的祷告和祈求中,我从神那里得到确据,神用他的话告诉我,不要惧怕,要刚强壮胆,因为他与我同在。在孟菲斯小小的撞车后,我心里又有些迷糊,是否去达拉斯并非神所乐意?晚上回来后向神祷告,第二天一大早起来祷告,然后按计划读经,读到最后一句经节“如今你平平安安的去吧”,我心里就非常的清楚,这是出于神的带领。神就这样预备了我的心,神也的确保守我平安的到达了,不得不感谢神!很感谢我的弟兄姐妹长期以来为我祷告。从来没有这么迫切的希望人为我祷告。很多美国弟兄姐妹就问我需要什么帮助,能为我做什么,我的答案就是祷告。我知道神是垂听祷告的神。

出发前有弟兄提醒我车子的轮胎该换了,由于财政有点吃紧,就想等到工作后再换。感谢神另有弟兄提出帮助我换了轮胎。车子换了轮胎后,开起来不仅安全性提高,而且舒适度也大大提高。在做车子检查时,发现我的机油箱里的DIP STICK坏了,于是又去FORD DEALER那里定购一个新的,感谢神在出发前一切都就绪了。还要感谢神的是他预备了好的天气。从老早就不时的查看天气,要么有雨,要么阴天。本来车技就不咋地,所以更不想在坏天气的时候开车。一直为这件事情祷告,我出发前的那周天气很冷,并且时常阴雨连绵。我出发的那周天气渐渐好转,温度也慢慢回升。感谢神,我出发的那天一路上阳光灿烂,不冷也不热。周五就又开始阴天,周六下雨。 不得不说,这是神的恩典。感谢神弟兄姐妹还给我预备了丰富的伙食,让我一路大饱口福。也感谢神,还给我预备了汽油费。我没有索要的神也给了,让我知道神的恩典大过我们所求的。神把一切预备好了,所以我就可以出发了。

买了GPS有一阵了,但以前出门使用的时候从来没有好好工作过。有时气不过都想打它一顿或干脆丢了,但这次出门它工作的出奇得好。有的路口我下早了,它会再把我带回来。来到达拉斯后,出门都靠它了。感谢神给我预备一个导航向导。在驱车十一个小时后(因为有路段修路,所以有了大概两个小时的堵塞),很顺利的找到新家。感谢神,在天黑之前到达了,这也是我一直在祷告中祈求的。路上中心的江姐有给我电话,问我如何了。 也有接到董武弟兄的电话。我知道有很多人在为我担心,我只能说靠着神的力量和保守,他把我平安带到。做了感恩的祷告,就去敲门,见了姐妹HELEN,她来自大陆东北,正在忙碌着晚餐的预备。我开始一点点往房间搬东西,这时另外一姐妹SUMIN回来,就帮我一起搬东西。她五十多岁,为我搬起东西来真是不遗余力。晚上我们一起吃了丰盛的晚餐,有很好的交通。真是感谢神。

这一路,让我深深体会了神的信实,可靠!他会引导我们的道路,他会预备我们的道路,他知道我们一切的所需,他也供给我们一切的所需。感谢神,这样的爱我!


                          魏素香 2007年三月12

 

OXFORD华语基督徒教会

上一篇 下一篇